—FTC17淘宝店。—
寄售请私信。

兔子

工艺狂魔你好

天腐的多喵:

很久之前攒的小段子,本来想看看能不能做个在喻黄o上发的喻黄小料的,想做萌萌哒的封面然后在上面粘兔子形状的滴胶(……工艺狂魔基本没救了……

  

肯定有之前看过的,不过最后是我最近新攒的一个

  

然后这个文有一个比正文还长的,现在还搁着我子博的肉

  

现在走 不老歌 也行

  

 

  

1

  

黄少天做了一个梦,内容是什么他记不清楚了,不过醒来的时候他发现。
他变成了一!只!兔!子!
嗷!对于一个话唠最残酷的事情是什么!!是的!不让他说话!
兔子!!!兔子会说话吗?这货连叫都不会吧!!除了磨牙的声音他还会发出什么声音!为什么是兔子!兔子啊!苍天你是嫉妒我说话的功能才让我变成一只兔子吗?
黄少天保持岿然不动的姿势,内心万马奔腾。一身黄扑扑的毛保持细微地不停抖动。
连耳朵都耷拉下来了。
良久,黄少天挪动着尊体,准备从一团软绵绵的东西里面爬出去。
算了,先找一个有亮光的地方再说。
结果,当少天兔子挣扎爬出那团软绵绵的东西,他栽倒了一个暖呼呼还很光滑,很有弹性的东西上。
黄少天抬起头,傻乎乎地看着被他一屁股坐在脸上坐醒的人。
那个人睁开眼睛,温柔宠溺地看了眼还有半边屁股坐在自己脸上的黄毛兔子。
他翻身支起了上半身,看着盯着自己一脸傻乎乎地一动不动的兔子,伸手揉了揉他的脑袋。
黄少天现在内心从咆哮到欲哭无泪。
队长,你为什么会养兔子!

  

 

  

2

  

蓝雨的队长养了一只兔子,名字叫做黄烦烦。
最近喻文州发现黄烦烦越发粘人了,自己走到哪,他就蹦到哪,咬着裤脚一个劲地往自己身上蹭。
“你是兔子,不是猫啊。”喻文州蹲下去揉了揉他的脑袋。
黄少天内心奔涌咆哮着如果可以具象化一定很壮观,千言万语在他内心翻滚,最后化作一股使劲卖萌朝着喻文州手心蹭的动力。
“听话啊,听话。”
听你妹的话!别把劳资当兔子看!别以为我现在顶着一张兔子皮我就是兔子了!
黄少天愤愤地支起上半身把爪子搭在喻文州手上,努力支起耳朵,睁大眼睛!
卖萌!
草!我堂堂联盟第一剑客就只能靠卖萌了吗?
但显然喻文州很吃这一套,他托着兔子圆滚滚的屁股将他抱了起来,塞进了自己帽兜。
“乖一点,我带你出去逛逛。”
黄少天使劲拱喻文州的后颈,你告诉我哪里不乖!我那么乖的!把兔子关在家里你有感受过兔子的感受吗?有吗有吗?
喻文州抚慰了一下兴奋得有点发疯的兔子。默默反思自己是不是把他关在家里关久了。

  

 

  

 

  

3
有一只兔子在帽兜里面,超市肯定是进不去了,喻文州带着趴在他肩膀上蹭着他脸的黄烦烦去了菜市场。
看到一排排食材,黄少天越发显得焉达达的。
因为喻文州只会喂他家的兔子吃兔粮!连白菜叶子都没有!饭后一小块苹果!
黄少天眼睛都要绿了!就算是自己只有晚上天黑了才会变作兔子!但是那个正是饭点好不好!
队长你手艺真好,我想吃肉,要不给块秋葵都可以,我保证不嫌弃它了,能不给啃兔粮吗?虽然啃起来跟饼干似得还能接受。芹菜也可以嘛,我不嫌弃它水分多。对的对的快给我啃一口!就一口!别往上提了!我跳不起来!
喻文州拿着一根芹菜逗了一下趴在自己肩膀上的兔子,看着它支起脑袋,努力抬起上半身,爪子扒呀扒呀就是够不着。
喻文州一点一点不动声色地拉高芹菜的高度,兔子腰肢越挺越高,大白牙一张一合,还好几次努力跳起来结果悲剧地软回了帽兜。
队长!!黄少天扒拉着帽檐,磨牙磨得咯吱响。
讨厌!欺负兔子算什么!

  

 

  

 

  

4

  

兔子需要剪指甲,不然会抓烂很多东西。
“乖,坐好。”喻文州半躺在沙发上,把黄烦烦仰面放在自己肚子上。
“右爪给我,乖,别动啊。”
黄少天傻乎乎地伸出右爪。
喻文州剪一个指甲黄少天就忍不住往回抽动一下爪子。
但始终乖乖的躺在喻文州肚子上一动不动。
喻文州也好脾气地看着抽动完的兔子把爪子放回自己手上。
喻文州剪完兔子指甲,看着还是满眼亮晶晶地看着自己的兔子老老实实地躺在自己肚子上,两脚朝上,爪子捂着自己圆滚滚的肚子。
喻文州捧起黄烦烦,亲了他一口:“今天怎么乖啊?”
黄烦烦一脸傻样。
喻文州接着用自己的脸蹭了几下兔子。
黄烦烦突然翻过身拿屁股对着喻文州。
讨厌!亲人家干什么!

  

 

  

 

  

5
兔子晚上精力很充沛,为了防止黄烦烦满屋子乱跑被卡在沙发底部这种事情发生,喻文州把黄烦烦带到自己的电脑桌上。
黄少天扒着桌子边缘往下看了看。
卧槽!为什么这么高?为什么我会觉得一个电脑桌的高度就算高了!好想跳下去,但是万一摔着了怎么办?就这兔子的身板跳下去会不会摔死啊直接?
黄少天撅着屁股趴在电脑桌上思考跳还是不跳这个人生问题。
喻文州查着资料,时不时还要起身去拿一下书柜里面的文件。
卧槽!谁捏我屁股!还使那么大劲!捏就算了你特么还拿手指点几下是几个意思?还特么左右晃动!头晕啊你还晃!这是调戏吗?有本事等着本少转过身来咬你一口啊!
黄少天努力扭过脑袋,对上喻文州有些诧异和忍俊不禁的笑脸。
喻文州看了看和黄烦烦并排放着的鼠标,和被自己捏住屁股的兔子。
“不好意思,”喻文州放开自己的手,替黄烦烦顺了顺被揉塌下去的毛。
“没捏疼你吧?”喻文州让兔子坐在自己手上,握着兔子的腋下把他抱了起来,“把你当作鼠标了,虽然手感很不错的。”
黄少天抱着喻文州的手腕,咯吱咯吱地磨牙。
手感好你妹啊!!

  

 

  

6

  

黄少天坚持认为自己身材很好,就是作为一只兔子,身材也是一流棒。
比如坚持要爬上床睡觉,打死也不睡笼子。
队长你别以为我现在是兔子我就爬不上你的床!本剑圣腿长蹦跳能力一级棒!就算是兔子!也是兔子里面的大长腿!
大长腿你懂吗?你以为这张床的高度就能阻止我蹦上去吗?我告诉你这是不可能的!不可能!
为什么队长你不试一下榻榻米!
喻文州看着黄烦烦扒拉着自己的床单,越挫越勇、连蹦带跳、连抓带挠不说,连牙都用上啃了就是爬不上自己的床。最后焉成一团把自己团在被拉下来一大截的床单上面一动不动。
喻文州走过去蹲下来,捏了一下唯一露出来的兔子尾巴。
黄少天蹬了一下腿。
再捏一下。
黄烦烦浑身毛都炸起来转过身抱着喻文州的手就想来一口。
可是我不敢!黄少天表示欲哭无泪,万一喻文州不要自己怎么办?
黄少天抱着喻文州的手凑到嘴巴好久,最后也只能拼命舔了起来。
喻文州抱起黄烦烦,塞到了自己枕头旁边:“睡觉别乱动啊,小心被压着啊。”

  

 

  

 

  

7

  

浴室里面水流哗哗的响,黄少天一个人蹲在床上久了决定四处逛逛。
反正队长同意自己睡床的,等会队长肯定会把自己抱上床的!那就这样决定了!下床逛一逛。
黄少天就逛到了喻文州家浴室门口,拱开门后黄少天卡在了门口。
千言万语在他心中澎湃激昂,他有无数动作想做但是……
一定是谁给我下了一个僵直……卧槽……我为什么会跑到浴室来……救命
最后汇成了一个想法:为什么要下床!!
喻文州看着卡在门口呆呆看着自己的兔子,将手上的花洒挂了回去:“怎么?想洗澡了?”
洗·你·妹·啊!
喻文州黄少天看着喻文州朝自己走过来觉得有点晕,浴室里面水汽腾腾,喻文州骨肉分明的躯干若隐若现。
为什么……自己会觉得,队长,好好看?
黄少天觉得自己爪子要是够长一定要捂眼睛!
而且他也迅速地把耳朵扒拉下来盖在眼睛上。
“哎,烦烦你也害羞啊?”喻文州走过来将兔子抱起来放在马桶盖上,“害羞什么啊?难道你是女孩子?”
你特么才是女孩子!!我是公的!啊呸!我是爷们!纯爷们!妥妥的男的我给你说!
“捂眼睛干嘛?真是女孩子啊?”喻文州戳了一下坐在马桶盖上拉着耳朵不放的兔子,决定认真逗一逗。
麻痹!都说了我是公的!啊呸!纯爷们你搬我腿干什么!队长!喻文州!你这是猥亵!我告诉你放开!放开!嗷!你当劳资真不敢咬你啊!麻痹你还敢摸!!!
喻文州看着黄烦烦反应剧烈地蹬腿挥爪,急红眼就差扑上来咬一口了。
喻文州收回了手,趁着黄烦烦愤怒地翻过身之前又戳了戳兔子肚子。
嗷!!你又来!

  

 

  

 

  

8

  

兔子洗澡需要站起来。
黄少天表示这是小意思,但是,队长你能把衣服穿了再来给兔子洗澡吗?你以为兔子不会长针眼吗?队长!你能注意一下风化这个严肃的问题吗?你需要向一只兔子证明你那玩意很大是吗?是吗!
喻文州挠了挠兔子的下巴:“好乖,还站得住吗?”
我特么好想!好想!
黄少天耷拉下眼睛默念我看不到我什么都看不到。
喻文州看了看头部保持干爽,头部以下都已经湿透了的兔子,替兔子揉上了宠物香波:“哎呀,烦烦,人家说猫咪什么的看起来肥胖,其实是毛比较蓬松,烦烦你打湿了还是一个肉球啊。”
你才是特么的肉球!我是大长腿!我是一只奔跑的兔子你懂吗?艹!别乱摸!你特么刚才不是摸过吗?你对兔子的构造有那么好奇吗?
队长为什么我没发现你是这种人!连兔子都不放过!
“害羞什么啊?”喻文州看着自己手上开始乱动挣扎的兔子,伸手朝兔子下身故意捏了捏“这么小你就学会害羞啦?”
你才小!
黄少天焉达达地躺在速干毛巾上让喻文州轻柔地搓着毛。
感觉再也不会爱了!

  

 

  

 

  

9
喻文州将烘干的兔子抱回床上,看着恹恹的黄烦烦四肢溜直的躺平在自己的枕头上。
喻文州用手指拨了一下兔子尾巴。
黄烦烦一动不动。
再扯了扯两只后腿,让它们和前腿伸直的方向保持一致。
兔腿蹬了两下。
喻文州笑着倒在枕头上,看着由于重力朝自己栽过来的黄烦烦滚到了自己的颈部。
黄少天委委屈屈地抬头看着笑着的喻文州。
简直是!队长!!你欺负一只兔子很有成就感吗?你是什么恶趣味啊!你欺负一只兔子!还是你之前嘲笑过的兔子!你玩我尾巴干什么?很有趣吗?很有成就感吗?你还搬我的腿!一定要和前爪平行吗?队长你是张新杰那货附体了吧?!
黄少天转过身,那屁股对着喻文州的脸。
“真生气啦?”喻文州拿下巴蹭了蹭兔子毛茸茸的后背,“那我给你道歉,转过来好不好?”
黄少天转过头瞄了一眼笑意盈盈的喻文州,没出息地滚回了喻文州的怀里。

  

 

  

 

  

10
喻文州睡前靠在床头上翻看着一些资料,黄少天无聊地在他身上踩来踩去,蹦来蹦去。
喻文州的睡衣被他整的乱成一团。
黄少天蹦跶在喻文州的肚子上,努力刷取着自己的存在感。
队长跟我玩会儿么,给我讲会儿话也行啊,我现在好无聊啊又不能下床,队长!队长你理我一下嘛!理不理我?不理我我就踩到你理我为止!这块肉感觉不错啊,卧槽!队长你腹肌这么多块?质感很棒啊!让我再踩一会!
喻文州有些无奈的捉住在他身上乱拱的黄烦烦。
“很痒啊小家伙,”喻文州把兔子拎到自己的胸口上,捏了下薄薄的兔子耳朵“乖乖呆着啊,今天你有一阵没一阵的发疯啊?”
黄少天听到发疯两个字立马使劲折腾起来。
你才发疯!!明明是你没事欺负兔子!现在还嫌弃我发疯!我就疯给你看!
“哈哈哈!”喻文州被兔子毛茸茸的毛和小爪子挠蹭得笑出了声。搂过黄烦烦对准兔子的脑袋亲了一口:“好了好了,我不说你坏话了。”
黄少天凑过去一爪子摁在喻文州嘴巴上,阻止他再凑过来亲自己一口。
哼o( ̄ヘ ̄o#) ,好啦,我原谅你了。

  

 

  

 

  

11
喻文州睡得很早,睡前有一个习惯。
他会给黄少天打一个电话。
黄少天使劲把自己钻进喻文州的被子里面,哪里黑躲哪里,哪里可以尽可能的隔音躲哪里。
我听不到啊我听不到,我不知道队长在给谁打电话不知道啊!万一那边有人接电话再怎么办?卧槽!别让我知道是谁填了本少的壳子!我咬死他你信不信!别接啊!那边一定没有人没有人没有人的!队长!
黄少天还是忍不住探出一个脑袋,眼巴巴地看着喻文州。
看着喻文州从温柔的笑脸到逐渐皱起的眉头,电话拨了一遍又一遍。
他眼睛里面那一层光越来越黯淡。
黄少天忍不住拱出来朝着最后放下手机的喻文州挪过去,安慰地蹭了蹭他拿着电话的右手。
我在这啊队长,我在这看我啦。别担心了,我一直在你身边啊,你就是看不出来吗?笨蛋啊大笨蛋!你不是四大心脏吗!看我啊看我啊!你那么强大的推理能力呢?你看不出来吗???
喻文州抱过不停舔他手的兔子,把脑袋埋进毛茸茸的兔子毛里面。
“或许连着抢了几天boss太累了吧,睡得早了点,我明天去看看他。”
黄少天一直用爪子一下一下摸着喻文州的脸,听到这一句,气哼哼地努力转过身拿屁股对着喻文州。
混蛋!我都认不出来!!!

  

 

  

12

  

如何安抚一只兔子,喻文州表示这不是他擅长的领域。
那么如何安抚一只铁了心不理他的兔子?
喻文州只觉得黄烦烦的脾气怎么就越养越和某个在某些方面被自己惯坏了的家伙相似。
比如私底下耍小脾气给自己看,比如在独处或者无聊的时候想尽一切办法刷自己的存在感。
喻文州试图用安慰黄少天的办法来安慰黄烦烦。
他躺在床上,把黄烦烦拢在自己的下巴下,一下一下顺着兔子毛,给他念叨一些事情。
就像某个下午,止步八强的事实,让某个活蹦乱跳的家伙强撑过新闻发布会以后窝在自己怀里,听他碎碎念,让后一声不吭地度过了一个下午。
再失望的结局都掩不过那个下午最缱绻的时光,金色的阳光就像蜜糖拉开的糖丝一样。
甜到心口啊。
喻文州搂着兔子安安稳稳地闭上了眼睛,黄少天撑着耳朵听着喻文州的絮叨,最后一点一点把自己缩进了喻文州锁骨和脖颈与枕头搭建出来的空间里面。
临睡前,他啃了一口喻文州的脸,留下了一个不浅的牙印。
一边把自己团成团,黄少天一边努力说服自己。
我真的只是想亲一口!!不是想啃他!我想吃肉也没有丧心病狂到这个地步!
真的只是想亲一口!

  

 

  

 

  

13
黄少天现在作为一只内心汹涌澎湃但是具体表现上只会卖萌蹬腿的黄毛兔子,大致也就只有喻文州一个巴掌大。
但是那个吨位着实不能小觑……
“一只手都捏不住,”喻文州每天早上都要被一只兔子一屁股坐醒,看着圆滚滚的一个兔子屁股带着一个毛球球的尾巴就忍不住要伸手捏一捏,“全是肉。”
全是肉都是你养的!你敢把兔子养这么胖你还敢歧视他?肉多不行吗?全是肌肉你懂不懂懂不懂不要捏我尾巴!喻文州你再捏我尾巴我真的要咬人的!
黄少天愤怒地蹬着腿试图摆脱把他当做闹铃摁的喻文州,细腻的皮毛蹭着喻文州的手心让他又惬意又爽。
“昨天晚上是不是又啃我了?”
没有的事!!!印子都消了喻文州你不要随便怀疑我们的革命友谊!谁没事要啃你啊!你啃起来很好吃吗?!
喻文州温柔地看着在手心闹个不停的兔子,稍微一使劲就把他翻了过来。
“不老实交代的话……”
他的手穿过兔子前肢腋下,用手指和掌心把圆滚滚肥墩墩的一只兔子仰面控制在了自己的床上,一边温柔摁住蹬腿的兔子一边还不忘摩挲一下温暖又细腻的皮毛。
喻文州眼睛都染上了笑意和温柔,他埋头吻了吻兔子耳朵,继续刚才的审问:“不老实交代一下的话,我就壁咚你啊。”
这……不是壁咚……
黄少天在内心刷屏一般咆哮着……
这是被咚!!!这是调戏!!!!!!

  

 

  

 

  

并不知道会不会有后续的tbc……

  

(我只是个混更

©FTC1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