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TC17淘宝店。—
寄售请私信。

调查的一些答案 存档

问题在这 欢迎大家补充!

【画手注目】调查:1、请问什么样的氛围会吸引你进驻一个站点?2、喜欢在社区里和大家一起做什么互动?3、和比自己厉害的太太画放在一起会不安么?4、喜欢图底下的评论互动么?喜欢来自各方的还是更注重来自画手的互动?5、如果进驻一个站点,希望那个站点给你带来什么?【求扩求具体评论谢谢!】

旗木SiLver:

1.有着相同圈子并且混站人员和谐又极富脑洞及气氛活跃的站点比较吸引我。2.有图出图有文出文有脑洞出脑洞。3.如果是路人太太,膜拜一下对方之后就没有什么感觉了。如果是自己又在关注和喜欢的太太,下楼跑三圈之后会纠结对方是否也看到了我的画以及有啥感想。4.带着正能量的评论互动当然是喜欢的,但是我会有跟对方讲太多不知道对方会不会厌烦的想法,所以一般三两句了事。5.希望这个站点上有喜欢相同作品或CP的人可以相互展示对这一作品或CP的不同看法,毕竟一千万人有一千个哈姆雷特。

1. 圖看上去帶有藝術感,不光只是單純同人圖 2.技術交流嗚嗚嗚嗚 3.還好..... 可能會😢 4.喜歡! 最喜歡被評!用力噴! 5.誠實而非客套的建議

1.高大上简洁无广告的页面,良好无撕逼挂人挂抄袭瞎逼逼的环境,绘画内容比较广泛,无论是艺术性的插画,同人,什么都有的,2.不太喜欢互动,画画本身的交流就可以了,但大多数时候都不可避免的变成了画手集群拉日常或者扯皮活动,且让人好好静下心来画画,反思,学习,交流会更好。3.不会,如果那个大大看到了想想挺激动。4.还成,因为这是交流的唯一途径了吧,更喜欢来自画手,以及和真正喜欢自已画风的人做朋友也是挺好的。5.个人宣传力?还有安静绘画,提升自己的作用吧

1随缘2什么都可以我本人其实积极性不高3不会不安,每个人都有闪光点4有意思的评论非常欢迎5比较伸手党,希望资源比较多(服饰首饰之类的又不限于这些)

1、能认识好基友的。2、开脑洞3、不会 与有荣焉4、各方面……天南海北越扯越好5、商稿机会和知名度


1,好图多的站点。哪怕不发我也要去围观。
2,讨论画画相关
3,当然会不安- -不过这也算是动力吧
4,评论随意啦,如果只是没意义的哈哈哈哈这种……再多也不太想回复的吧,都不知道回复啥= =
5,交友和进步。(能互相督促进步讨论画技的


1.站点给人感觉高级一些 起码有一定数量的我会承认的厉害的人在站里 2.其实只要是好玩的互动都可以 比如画图接龙之类的 感觉有兴趣就会去玩 3.不会不安 反而会很开心 4.评论互动当然喜欢 但是不要太ky的 一般有ky的我都直接删评论了 5.带给我喜欢作品的相关信息和其他人对自己的认可 还有网上能结交到朋友就是最好的了 

【画手注目】调查:1、请问什么样的氛围会吸引你进驻一个站点?——请给我很多教程以及很多太太以及界面有很高的逼格——见lofter,点点,P站,尤其是,版权保护——站点不会在使用条款里写发在我站的图属于我站,能像lofter一样有禁止下载的选择,以及如果有方便编辑的自定义水印且水印字体能换就更好啦~~~2、喜欢在社区里和大家一起做什么互动?——可以有茶绘功能咩!3、和比自己厉害的太太画放在一起会不安么?——不安啥,人家又不会看我图直接刷过去了好咩~4、喜欢图底下的评论互动么?喜欢来自各方的还是更注重来自画手的互动?——有评论就不错啦,我的图评论很少5、如果进驻一个站点,希望那个站点给你带来什么?——钱啊!【你 当然给我写手小伙伴也不错~【求扩求具体评论谢谢!】

1.触触触触触;2.像茶画室那样找对口的房间进去互相脑洞;3.跪舔,请教我画画!(×)4.只要是互动都赞啦;5.朋友和绘画技巧



1 网站本身要简洁好看 要适合看图 适合用户整理图 最好就直接画廊那种
2 没啥想互动的。。
3 功底差太多会
4 都行 
5 同好






©FTC1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