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TC17淘宝店。—
寄售请私信。

逐世·封神时代【71】

yooooo更新了

天腐的多喵:

 大概整理了一下,

  

逐世·诸神垂荣是12w字

  

然后,问题来了……封神时代20w字已经没问题了……

  

所以……你们能容忍上下两本的……厚度有点……悬殊么?

  


  

(我可以试图把所有的番外和g文塞到一本小册子里面,争取让厚度达成等差数列x)

  

第七十一章

  


  

“我觉得什么时候我们蓝雨这么引人注目了?”黄少天趴在高出了起码十多层术士塔上看着远方,“文州你说我是不是一辈子都要过坐船一样生活?”

  

听这语气委屈得都快哭了,喻文州伸手摸了摸黄少天的脑袋朝他张开双手:“要抱抱么?”

  

黄少天倒头栽进喻文州怀里,使劲蹭来蹭去:“为什么我们的城会是一座在海上飘来飘去的!我想要奥本登的那样的!!!我也想要骨龙拽着一路拉风的走啊!才不要什么大鲸鱼慢吞吞的飘着!!”

  

黄少天恨死了坐船了!他去沼泽的时候坐了一路的船,然后去圣殿的时候还是坐船!去黄金城坐船回来还坐船!自家的地皮终于活过来了!结果活城居然无限接近于一艘大船!

  

喻文州揉着黄少天的后颈试图让他接受一下这个现实:“不就是坐船么?怕什么?”

  

关键不是坐船好么?是坐一辈子的船!

  

苏沐秋坐在另一扇窗户边上一下一下荡着脚,当着喻文州的面毫不犹疑地挖他的墙角:“黄少啊,不想坐船的话那你要不跟我走啊?”

  

黄少天在喻文州的怀里赖了又赖最后白了一眼苏沐秋:“出得起嫁妆么就像让小爷跟着你走?做梦吧!管好你那只耗子!没事不准欺负我家夜雨!别以为她是只母耗子夜雨不敢咬她!文州!让灭神咬她!”

  

苏珊几下蹦跶回了苏沐秋身上,得意洋洋甩着带着火苗的尾巴那眼睛鄙视着被他逼到墙角的负翼金毛鼠,喻文州的精神体终于看不下去了,叼着蔫搭搭的夜雨就回了窝。

  

苏沐秋仔细打量了一下粘腻在一块的喻文州和黄少天,没发现什么别的东西:“怎么你们的塔灵……?是没出来还是被你猫吃了耗子啃了?”

  

“还没出现呢,”喻文州笑眯眯地拍了拍黄少天的后背,“估计还在什么地方躲着呢,这么大冷的天,除了找事的谁会出来晃荡呢?”

  

苏沐秋眯了眯眼睛,同意的点点头:“是啊,这大冷的天……”

  

方士谦和王杰希是最先到的,开始还不怎么觉得,等他们呆了稍微久了那么一点的时候,两个人整个人都快不好了。一来北地再潮湿的日子都比不上现在空气里面拧得出水的感觉,二来……他两似乎有点……晕船?

  

确实有点……晕船啊……

  

黄少天蹬蹬蹬的跑来跑去,瞅着方士谦和王杰希脸都要绿了很是不解:“你们居然能察觉晃动?太不可思议了吧?豌豆公主变的么?”

  

方士谦晕船比王杰希晕的还深重悲痛,已经找地吐了好几次了都不管用,蔫搭搭的好大一只和索菲亚挤在一起求王杰希安慰。王杰希自己也有点晕啊!虽然没方士谦那么严重,他主要不舒服的原因完全是因为现在潮湿的气候。

  

王杰希面无表情的挽起自己袖子看了一眼:“有药么?你这太潮湿了。”

  

“你自己不是治疗师么?”黄少天拿剑鞘戳了戳方士谦,“不是挺熊的么你?你不是挺能的么?现在怎么蔫了?来啊来啊!现在咱两打一架试试啊?!”

  

方士谦哼了一声:“我是个治疗,黄少天你瞅准时机和柔弱的治疗打你丢不丢人?”

  

柔弱的……治疗……

  

黄少天嘴角抽了抽,方士谦长得比自己还高还壮还好意思在自己面前装柔弱?果真比自己更不要脸!

  

喻文州又和王杰希去商量事情了,留下一个要死不活的方士谦抱着索菲亚,一个低气压盯着窗户碎碎念的黄少天和在蓝雨到处溜达过来溜达过去的苏沐秋。

  

黄少天瞅着苏沐秋顺着索菲亚的毛绒尾巴,突然开口了:“你说,万一叶修是真的是最后一个知道那个苏沐秋的消息的……会不会……”

  

苏沐秋毫不犹豫地回答到:“哦,没事他肯定不是最后一个,不是还有圣殿和霸图的不知道吗?我估摸着应该黄金城那边的人也不知道。”

  

重点真的不是叶修是倒数第几个知道的好么……

  

苏沐秋突然笑弯了眼睛:“我想,让他盛怒都好过他有空问我是如何从深渊爬上来的。”

  

那个过程太过于痛苦,不亚于走在一条荆棘铺就的朝圣路上,他一个人知道是怎么样的痛苦就好,不用再多一个人替他难受。

  

苏沐秋现在讲起在地下世界的时候,都觉得为什么时间过得这么快,但是又怎么这么慢。明明更长的一年两年三年四年都等过了,偏偏等不了最后的几十天。

  

就像是叶修不会告诉他独自勉力支撑的时间是过得多么凝重。

  

“都是过去的事了。”

  

苏沐秋转过头继续和黄少天方士谦以及蹲在他身边的宋晓徐景熙等人解释着:“圣殿一直很排斥暗元素,但是如果一个觉醒者能熬过转化的过程,他会发现在他本身的属性上,会得到一个完整。”

  

“完整?”黄少天没懂,“老苏你是哪个部件缺失了需要完整一下?”

  

苏沐秋拿枪托直接砸了黄少天脑袋一下:“思想端正一点!”

  

我靠我思想哪里不端正!老苏你又不是缺胳膊少腿的哪里需要完整?别自己思想龌蹉还要把别人想得更加不堪好不好?我又没说你功能不完整!

  

方士谦懒洋洋地抬起脑袋:“是属性的完整,全属性。”

  

“都说了这个造城计划只是造神计划的一部分,全属性是最难得的一种天赋,”方士谦抱着索菲亚努力回忆着,“神之所以称之为神,因为他无所不能。”

  

“道理我们都懂,”黄少天比了一个手势,“什么是全属性?各色元素耍的顺溜还是十八般兵器都使得开,或者是巫医术法样样精通?”

  

方士谦想了想,点了点头:“大概是你那个意思,据说他还能预测未来。”

  

众人张大了嘴巴:“那不就是预言师血脉吗?”

  

“哦哦,”方士谦挥了挥手,“他那是天生的,我们现在说的是人造的,人造的懂吧?”

  


  


  

【1】

  

 

  

诸神垂荣

  

 

  

哎嘿

  

alive

  

全文地址:喵~ >▽< 

  

于清明节4月5日晚八点开预售,预售地址:喵~ >▽< 

  

微博一宣转发抽奖走:

  

二宣:

  


©FTC1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