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TC17淘宝店。—
寄售请私信。

【虫绿】饲主

漫威本?出出出!出完中土本可以考虑了!!!!!

美美·希德勒斯顿:

 (短,写着玩儿)

早上当主编把手中的杂志砸在他们办公桌上的时候,Peter parker倒吸一口凉气,眼皮突突地跳。他可顾不得主编几近要暴跳如雷了:“你们需要解释一下这种爆炸性新闻为什么会落到别家杂志?” 他想不出任何理由来回答主编。
Gwen知道就算是被誉为Mr.嘴炮的毒舌Peter面对这种事情也不可能像往常一样巧舌如簧,事实上连她都无法保持冷静。因为那篇整整占了好几页的八卦报道的标题是《Oscorp总裁性向不再晦涩不明——他喜欢男人!》下方附上超大一张照片 。不得不说这张照片比起Peter的作品拍得实在有失水准,它只照到了Oscorp集团那位年仅20岁的总裁的一张侧脸,还不清晰,并且完全没有展现Harry Osborn身上冰冷的美感。但这不是重点,每一个看到这张照片的人都会把焦点集中在Harry面前那个只能见背影的男人身上——他在吻他!
 直到主编离开,Peter一头栽进办公室的沙发里,整个人颓然得仿佛蒙上一层灰。他一言不发。
Gwen对他消极的态度及其不满:“你倒是说两句话啊,我可不信这个傻不拉几的背影不是你的!”
 “你要听什么,振作起来拿回八卦巨头的尊严?得了吧,我有那种闲心吗……”他在沙发里抱住脑袋。
 “呵。”Gwen忍不住嘲笑:“除非你写一篇《我的总裁男友》并配上你俩的床照,否则很难盖过这篇报道的风头。”
 “我以为凭你的事业心和没有羞耻心一定早已躲在我们床下拿到我和Harry的床照。”看,即使是这种情况,Peter Parker的嘴炮威力依旧不减:“我在想回家会不会跪搓衣板。”
 “什么乱七八糟的……”Gwen翻了个白眼。
 “别和我说不可能,我知道在中国很多丈夫都会被这样对待。”
 “是呢,您可真是知识渊博。但是你家没有搓衣板!”
 “……哦”
 “现在想想怎么办吧,我是说你和Harry之间的关系。至于主编那边,大不了我使出杀手锏,我可是掌握了Tony Stark的超级八卦!“她双手握拳,胸有成竹:”现在呢,或许你需要给Harry打个电话,探探他的态度。“

Peter起身坐回办公桌前,有些庆幸只有他和Gwen在这个办公室里工作,即使他们讨论着他这个小记者与大总裁的秘密关系也不用遮掩。“Harry不会接我电话的,他从不在工作时间接私人电话。”

Gwen也回到办工桌前坐下,眼睛却还紧紧盯着Peter,迫切想要知道他们这对小情侣之间的相处细节:“这么说你和总裁大人之间的相处的确是他比较居高临下一点,唔……毕竟身份摆在那里。”她擅自下结论。

“喂,他对我来说才不是什么Oscorp集团的总裁,也不是少女们心中的金龟婿。他是……”peter停下来寻找措辞,该怎么比喻自家恋人:“他只是那个和我青梅竹马有些缺乏安全感的男孩,就像我养的狡猾的小动物。”

“这么说你自称是Harry Osborn的饲主,可是……”Gwen斜眼犀利地看来:“按你们的财力悬殊来看,难道不是你被他养吗?”

“……”

看,相处得久了,Gwen Stacy小姐偶尔也能战胜Mr.嘴炮。

 

 “你干了什么偷鸡摸狗的事情,表情这么心虚?”Harry放下手中的书,搁在自己交叠的双腿上,他那绿宝石般的眼睛常常让人觉得他看人的时候十分冷情。
 ——不,事实上那家伙只是有些傲娇,但很可爱不是么,Peter如是说。 

“你今天有看到什么杂志吗?”Peter削好苹果,递上。

Harry摇头,不接:“这么大个儿的水果,啃起来弄得脸上手上到处都是。”

Peter收回手,把苹果切块儿,他习惯伺候这位大少爷了。

“你是说写我是同性恋的那篇报道吗?”语气平静,却让Peter手下一抖。接下来Harry的声音里多了丝愉悦:“他们说你是我养的小蜜。”

“什么!我可从来没用过你的钱!”Peter气结,扔下刀豁然起身。

Harry抬头看他:“这么激动干什么,又不是我写的。”他抬头用下巴示意桌上:“苹果。”

“哦。”Peter坐下,继续切起苹果。叉子叉起小块苹果递过去,Harry这才接了,用嘴。

“你这么在意别人怎么写么?”Harry把书放在一边,转而盘腿坐在沙发上,换个方向面对Peter。他询问起Peter的意见,但语气让人不由自主觉得这个人有些傲慢。

——不,事实上那家伙只是有些幼稚,他喜欢掌握主动权,但很可爱不是么,Peter如是说。

“我在意的是你怎么想。”他看着Harry那双绿眸,搔搔头发:“好吧,是有那么一点在意。你知道么,连Gwen都说你在养我。可实际上,我们平时生活用钱都是分开的,我并没有……”

“你穿着我买的内裤,Parker先生。”Harry无情打断。

Peter无言,他就那么瞪着Harry,看上去竟有些像需要摸摸毛的狗狗。于是Harry也就这么做了,伸手在他头上呼噜两把,心不在焉地安慰道:“嗯,给你买内裤是我的爱好,这和你用没用我的钱无关。”Peter眨眨眼,情绪并无任何好转。Harry笑起来,他习惯扯起一边嘴角,挤出两圈纹路。他的皮肤苍白得病态,笑容能让他整个人看起来更有活力,像是在发光:“OK,Parker先生,我喜欢让我买的内裤包裹着你的兄弟,这样你或许能时常想起它在我身体里的感觉。这么说,会开心点吗?”

“这么说像是我是你的人形按摩棒,不过,感觉还不错。”

然后他们接吻,接着,Harry使用起了他的人形按摩棒。

 

Gwen几乎是撞进办公室的:“哦天!Pet,快开电视!”

Peter头也不抬:“主编给我们办公室装电视可不是用来消遣的。还有,以后别那么叫我,要是被Harry听到,你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是的!Harry!”她戳开电视机,急急忙忙地换台,晃得Peter眼睛疼:“我想Harry大概是要出柜了。”

“什……”

 

……

“Osborn先生,请问你这是承认了自己是同性恋吗?”

“Osborn先生,对于您的男友有什么可以透露吗?”

“Osborn先生,您的男友是否就是那篇报道上拍到的那位先生?”
 “Osborn先生,您包养了他吗?”

……

该死,那些冰冷的机器对着他,那些人总是往他身上挤。Peter隔着电视机恨不得就这么钻进去,即使Harry脸上依旧是那从容不迫的笑容,他还是会心疼。

Harry唇角的笑纹加深:“对于我的男友……”他指着自己心脏的地方:“他是这里的饲主。”

 

Peter怔怔盯着电视机里,他养的那只狡猾的小动物带着调皮的笑容,喃喃叫出他的名字:“Harry……”

 

end

不是正太文学,这样我也比较好意思安特官博君@17Again 以及我们会出漫威的本子吗?接下来的时间会有一大波漫威电影袭来……

©FTC1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