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TC17淘宝店。—
寄售请私信。

拯救吃土主催+校对,小伙伴们约起吧w

旗木SiLver:

手机彻底开不了机了然后刚刚终于狠下心买了新手机,我准备吃3个月土


那么问题来了我就#求约稿#
#接校对#不是专业的但自认为非常认真负责,简单的2-3遍的错字标点语病语序绝对没问题;会和作者详细讨论有争议的部分。

图为近期一篇文的小部分校对记录(已得原作者授权)


不接急稿+有偿(你出价,但不低于万字15r)+需要样刊+不接虐文!!
档期会在评论里更新,约稿请私信。
ps其实我是个主催我想接本子呀但是好像没人找我嘛

我包办出本一切流程(有意向的小伙伴可以来找俺,这个比我的校对有名气一点)
pps如果需要非常非常专业的修文类校对建议不要找我,我可以帮你介绍更棒的

 
©FTC17 | Powered by LOFTER